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五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四合院正在吃早饭,陆静接到安诺夕的电话,说和陆薄修回古镇住几天。 萧百强听到安诺夕和陆薄修要去古镇住几天,他明白安诺夕的心绪乱了,她需要回到古镇平息心绪。萧百强于是非常自觉的对刘桂云说:

“妈,您是和我去咖啡屋还是在家?”

“我们去咖啡屋吧,好久没去了,听博修说那里的一些孩子在找我们。”

“好吧。”

刘桂云笑眯眯对陆静和丁官正说:

“小琪一家三口今晚回来,你们准被点宝宝喜欢吃的菜哈。哦,这是我和小琪的秘密,因为小琪要给你们一个惊喜,等他们回来你们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哈。”

丁官正的眼睛一亮。

“这一家三口这次度假的时间可够长的,终于回来了,呵呵。”

陆静笑着说:

“高航说墨尔本孤儿院孩子们的体检做完了,后天和王丹也回来,本来准备大家聚一聚的,可是诺夕去古镇了,那就以后再聚,后天我们在家给高航和王丹接风好了。”

丁官正别有深意的笑道:

“好,正好高航不喜欢去外面吃饭。”

晚上,丁小琪一家旅行归来,陆静和丁官正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可是,袁青迟迟没有回来,给袁青打电话,袁青说有事不回来吃了。于是便开饭,饭后大家说起袁青和萧安的事,忽然听到陆子晨在院子里啊的一声惊叫。

丁官正和萧百强嗖的站起身奔向院子,就见院子里走进来两个人,他们的衣服被撕破,鼻青脸肿的。高一明紧随萧百强和丁官正来到院子里,当他看到这两人时立刻大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