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五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百强看着一听到安安的事情就尥蹶子跑回来的萧飞和安子瑜很是欣慰,女儿有这样的两个哥哥叫他百年后都会放心。同时也暗暗自嘲,曾经无比骄傲的自己,经营了那么多年庞大的跨国公司,首下十几万名员工的总裁,竟然被一个小毛孩给算计了。

晚上萧飞睡在萧佰强的大床上,萧飞给萧佰强看儿子萧青辉的照片以及小视频,父子俩愉快的交谈到深夜。第二天,萧飞便和安子瑜去古镇了,他们陪安诺夕在古镇待了两天,之后返回四合院。

萧安回来后首先和安子瑜和萧飞进行了深入交谈,当陆薄修看着安子瑜和萧飞从书房走出来的神情就猜到了结果,这两个小子的火气已被萧安给灭了。所以在萧安坐到他面前时,他立刻浮上慈祥的笑容说:

“安安,爸爸和妈妈的观点是一样的,尊重你的选择。”

萧安心道,老爸果然老狐狸,看势头表明态度。因为袁青早已把陆薄修极力反对他们的态度传达给了萧安。萧安坐在陆薄修沙发的扶手上,把手按在陆薄修的肩膀上霸道的笑着道:

“爸爸,借您老婆睡一晚啊。”

陆薄修轻佻眉梢说:

“你爸我已经习惯和你妈两个人睡一张床了,一个人我睡不着啊。”

“爸爸,我这是给您创造和您三儿子亲密接触的机会,您三儿子都好几个月没回来了,您去和他睡,父子俩躺在同一张床上好好聊聊天多好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