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五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合院,萧佰强躺在陆德福生前最喜欢躺着的藤椅上。午后的阳光透过葡萄藤的缝隙洒落在他的身上和脸上。他闭着双眼嘴角上牵,满脸荡漾着柔和的微笑。此刻在他的脑海里是一幅曾经的美妙画面。

夕园的傍晚,萧佰强的卧室,安诺夕穿着白色的t恤和休闲小短裤亭亭玉立的站在他面前。她在向萧百强索要她和萧飞的护照,因为萧飞放暑假了,他怕他们到处乱飞所以就把他们的护照给收了起来。

萧佰强和安诺夕对视了片刻转身半躺在榻上直接无视安诺夕的存在,安诺夕狠狠的走到他面前凶吼吼的道:

“萧佰强你到底交不交出来,不交出来有你好看。”

萧佰强轻挑眉梢慵懒的将身体调整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姿势,做闭目养神状。安诺夕见萧佰强将自己直接无视非常生气,她狠狠的踹了萧百强一脚便转过身朝着卧室门口走去。

萧佰强微眯双眼观察安诺夕的小动作,心道,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叫我好看。此时就见安诺夕朝着门外一着手,顷刻间就见萧飞手里拿着绳子走了进来。萧飞把绳子举起来在萧佰强面前晃动着威胁道:

“交不交出来?不交出来你就别想走出这个屋子。”

萧佰强看着两小只天真的样子噗嗤笑了。安诺夕睁大了凤眼对萧飞说道:

“他竟敢如此无视我们,上!”

于是萧飞和安诺夕像两只小猎豹一样凶猛的扑向萧佰强,萧佰强把他们两个一次次地扔到大床上。可是这两小家伙屡败屡战没有丝毫的退意。最终萧佰强大放水,他故意战败倒在床上,萧飞和安诺夕迅速把他成大字型绑在床上,然后两人便骑在他的身上肆意瘙痒、捶打,索要他们的护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