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五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洋如今彻底成了家居好男人,他的女儿已经八岁上小学一年级了,女儿可是于洋的心头肉,他每天必须自己亲自接送女儿上学。他听到王建民回来了便上午跑来和大家聚会,下午就要屁颠屁颠的去接女儿放学,

而雷雨至今孑然一身,他仍然经营着他的四s店。他每年都要出去骑行两次,流连忘返于祖国的大好河山中。此刻正在回来的路上,一天后就到家。

高航自从那件桃色事件之后,就退居二线,平时和王丹往返于孤独儿之家和福利院,为孩子和老人们体检诊治。他们每年都会选择路线出去旅行。至于他们的孙女则被丁官正和陆静独霸着。

慕振东则潜移默化的把公司挪到了姜明浩的身上,而自己只挂个虚头,然后多数时候陪在女儿慕俏的身边,因为慕俏从事的工作是战地记者很危险。今年他把他的股份一分为二,姜明浩和慕俏一人一半,宣告彻底退休。他想时刻陪在女儿身边。

姜明浩把公司又扩大了些,但同时他也更加辛苦了。姜明浩公开承认自己很贪心,见到肉就想吃进肚子里。他的女儿说他就是一只贪吃蛇,这个比喻非常贴切,得到了姜明浩的赞扬。

而房高亮就有点惨了,他如今仍然自己操持着他的产业,因为儿子房淼一直在萧遥哪里不肯回来接手他的事业。房淼成了典型的it男,他毕业就在萧遥的公司搞研发,他在这方面很有天分。萧遥给了他非常大的空间,五年的时间,他终于拿出了成绩,并且得到一笔丰厚的收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