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五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袁青没有替安子瑜做这道菜,因为安子瑜没有等到二十分钟就回来了。就在袁青站在院子里辗转反侧的时候,安子瑜出现在别墅的门口。他一只手拎着一个大袋子,肩上还扛着两个袋子,肩上的袋子是中间系在一起的布袋,一个袋子耷拉在胸前一个袋子耷拉在背后。他的脸上洋溢着无比愉悦,无比自信的笑容。

安子瑜的出现真是把所有人都给雷的外焦里嫩,雷到众人的不是他身上挂着众多的袋子,而是他身边站着的一个纤弱的女孩,那女孩怀里抱着一个小宝宝。袁青一下子窜到安子瑜面前,傻傻的看着安子瑜,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安子瑜看着袁青那傻了的样子在袁青的肩膀上砸了一拳嗤笑道:

“你傻了,没看到我拎这么多的袋子吗,还不快接过去,怎么这么没眼力见儿呢。”

袁青如梦方醒迅速把安子瑜肩上的袋子摘下来。安子瑜腾出手便搂着身边的女孩走向大家,他对所有人深施一礼说道:

“叫奶奶,妈和爸担心了,叫大家久等了,抱歉。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小梅,我们是因为在等我儿子满月,所以才回来迟了。今天是我儿子满月的第一天。”

陆薄修的小单眼睛皮瞬间睁的溜溜圆,他蹭的站起身大叫一声:

“你儿子满月?不是,你,你什么时候结的婚,我怎么不知道?”

安诺夕狠狠的掐了陆薄修一下说道:

“小声点儿,别吓到儿媳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