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百五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愉在院子里右侧的角落坐下,哪里有一个小桌子,她带来的书就在那个小桌子上放着。因为房愉马上就要参加高考了,所以她每时每刻都把书带在身边,只要一有空就学一会儿。

房愉今天的好像不在状态,因为她的眼睛在书本和房淼与胡佳之间频繁流动,她似乎是在窥视着房淼和胡佳。没多久她就笑眯眯的站起身来到房高亮的身边。

此刻房高亮和隋东他们正在说雷雨骑行的事儿,房愉不好打扰,她只是坐在房高亮的身边,每隔一会儿就会用细细的手指戳房高亮的胳膊,几次之后房高亮终于明白女儿有事找他,他回过头看着房愉问道:

“闺女,有事吗?”

房愉用力的点了点头,于是房高亮把头凑近房愉,房愉趴在房高亮的耳边说:

“爸爸,胡老师是被我骗来的,我特别喜欢胡老师,我想叫胡老师做我哥的媳妇,你看胡老师怎么样?”

房愉说完缩回自己的小脑袋,仰头看着房高亮。房高亮看看胡佳和房淼,然后小声说:

“我看怎么样也没用啊,得你哥看好才行啊。”

房愉又抻着脖子趴到房高亮的耳边说:

“爸爸,我哥刚才和胡老师说话了,而且还冲着胡老师笑了。听安安姐说我哥从来不主动和女孩说话,更别说冲着女孩子笑了,我看他们有戏。”

房愉说完又缩回小脑袋仰头看着房高亮。房高亮看着女儿萌萌的小表情,不禁噗嗤笑了,房愉无比心急,她扯了扯房高亮的胳膊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