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闺蜜?结婚?(还是过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章燕知道伊琳从来没有对自己敞开过心扉,可是章燕还是把伊琳当成自己最好的女性朋友,可能是感觉到伊琳身上有跟自己一样的性格的部分,所以她们俩人永远是章燕在说在倾诉,伊琳很少分享。此时她看着瘫倒在沙发前地板的伊琳,衣衫不整,披头散发,手里还拿着一杯红酒。

“现在可以跟我说说发生什么事了吗?”章燕还是开口了。

“你说,我们死了会下地狱吗?”

“说什么呢?我们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怎么会下地狱?”

伊琳?将手中红酒一饮而尽:“有的人,什么都不用干,一切的好事都会降临,而像我们,明明这么努力,却得不到任何回报。你说这公平吗?”

章燕脑海中立马浮现张妍的脸:“当然不公平,姐姐你讲的是?我老板张妍吧,我看到她就讨厌。”

“你知道最不公平的是什么吗?是女人们都讨厌她,费尽心思想整她,可是她在乎吗?她不仅不在乎,?还真心对待所有人。”伊琳苦笑道。

“她真心个屁!伊琳姐,你别被她人畜无害的外表骗了,这种女人就是绿茶,见一个男人勾引一个,看到她假笑我就想吐。”?章燕越说越激动。

“别激动,明明是我在喝酒,怎么搞得像是你喝醉了一样。”伊琳笑笑,轻轻将章燕挡住眼睛的发丝拂去?,“我们没有好的身世,一切只能靠自己,章燕你记住,你越是讨厌张妍,你就越是得接近她,总有一天,你会有机会看着她跌下来。”说罢两人相视一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