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后悔?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妍有点后悔当时怂恿李继铭让伊琳放假了,她没想到一个秘书放假对李继铭工作量影响这么大,两人自从一个礼拜前的那个中午见了一面吃了一次饭之后,除了去办公室送咖啡,以及偶尔两通电话,两人没怎么说过话也没有一起吃过饭。等到有天晚上终于李继铭工作结束的比较早,张妍迫不及待地跟李继铭通上了电话:“对不起啊继铭,都是我多管闲事,搞得你这一个星期这么忙。不过我这几天打伊小姐的电话都没有人接,她说请两天假,可是走了这么多天,家里应该是出了什么大事了,可惜我不认识她的朋友,不知道她出什么事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帮上什么忙能让她快点回来…”张妍心情并不是太好。“对了你提醒我了,等我忙完要打个电话让王仁杰帮我招人。”李继铭说着,听不出任何情绪。“啊,再等等吧,这样不好,伊小姐肯定有什么急事,你别急着招人。”张妍听说要招人,对提起了伊琳的事情感到后悔,赶紧转移话题:“对了,别忘了明天晚上的饭局,好不容易你和我爸都有空。”“放心,一定准时。”张妍看出李继铭还在工作,再叁叮嘱了饭局的事情两人就结束了视讯。

李继铭工作完已经是凌晨。

第二天早晨李继铭到达公司的时候,一个女人拿着一个小包正坐在接待室上,看起来已经坐了很久,她看到李继铭赶紧上前:“李律师,你是李律师吧?我有很紧急的事情想找你。”李继铭脑门有点疼,奈何人已经在这只能说:“进我办公室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