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小镇?赵琳?偷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的错觉还是,我们李律师今天真的有点心不在焉。”律师楼的同事之间闲聊。“哪有啊,还不是跟之前一样。”“就是说啊。”“哪有心不在焉,我今天格式错误他还不是把我骂的狗血淋头。”“…”一个实习的女生提出一个话题,被所有的前辈反对。“可是,我真的有这种感觉。”实习生还想反驳什么,却被别的同事插入了新的话题,也就没再说话。

实际上,今天整天,李继铭的脑海中都是早晨女人说的话“李律师,伊琳只有你能帮助她了,好歹她一毕业就帮你做事,现在遇到了这种事,我真的不知道还能找谁帮忙,真的拜托你了!”?“对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可是能救伊琳于水火!”“你也不想失去这么得力的助手吧。”

作为律师,李继铭觉得这个女人说的话全部都是通过心理学的?考虑的,层层突破,句句都是绑架,可是作为一个人,他还是免不了受到影响,他看了一眼桌上便利贴上的地址,又瞄了一眼时钟,叹了一口气,“现在去的话,还是来得及的吧。”他心想,于是拨通座机:“Mandy,我一会去见个客户。”“好的。”

车程比李继铭预想的还要长一些,李继铭最终停在了一个巷弄中,一个看上去实在不像派出所的门口,值班室只有一个警卫躺在沙发上正玩着手机。“你好,我是律师,我想了解伊琳的案子。?”李继铭开门见山,拿出一张名片放在了警卫前面,“律…律师?”警卫在这个镇子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律师,很何况是眼前这个气势惊人,身材高大,穿着挺拔西装的律师。“伊琳,我不认识伊琳不知道这个人。”小警卫一脸被吓到的表情,生怕惹上什么麻烦。李继铭皱了皱眉头:“请你仔细查一下。”“哦好好,你稍等一下。”说罢,居然直接当着李继铭的面开始翻阅档案。李继铭对眼前这个如此不注意的警卫有些微词,可是眼神一瞟,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照片,“等等,这张,请借我看一下。”李继铭不想浪费时间,拿起其中一张文件眼睛快速的浏览。“哦,你找的是赵琳啊,听说是跟我们局长有什么关系,你想找她去××街找我们局长吧。”警卫想着把这个人打发走,赶紧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