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沦陷(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琳从李继铭口袋里拿出震动了无数次的手机,关机放在了一旁,将李继铭推在地上,整个身体压了上去,将亲的已经有些红的嘴再次送了上去,手也没有闲着,右手一颗一颗的解着衬衫扣子,左手隔着西装裤揉动着李继铭的凸起。李继铭手不自觉地袭上伊琳的双峰,大手将柔软的乳肉变化成各种形状,玩了好一会才拿下乳夹,接着两手向下探索,一把抓住了双臀,用力打了一下,随着拍打,伊琳像是失去了力气,整个人瘫在李继铭身上,双唇也松开了李继铭的大舌,浑身颤抖了一下,乳头磨蹭着李继铭结实的胸膛。“真是个骚货。”李继铭感觉到了女人的变化,翻身将她压在身下,一手捏着两颊,一手伸进两腿之间。“全是水,真他妈骚透了。”李继铭恶狠狠地看着她,说道。伊琳眼神迷蒙,伸出舌头胡乱地舔着李继铭的手,李继铭将两只手指伸进伊琳嘴里,伊琳立刻如获至宝般舔弄,另一只手揉搓着水淋淋的穴肉,李继铭用手指翻弄着阴唇,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手凑了过来,似乎想让他的手插进去,李继铭将伊琳嘴里的手抽出,一把抓过这只手“贱货,就这么想被插?”说着,将伊琳两只手都抓住,用一手固定在头顶“这么爱乱动就不该帮你松绑。”伊琳没办法,只能不停地蠕动全身勾引,希望他能满足自己。

可李继铭双手却重新回到了伊琳柔软的双乳上,低头吸住了伊琳的巨乳,配合双手玩弄,先用舌尖上下打着乳尖,再轻咬,另一边也没闲着,揉拧着乳头,伊琳也配合着呻吟着,玩够了双乳,上面已经全是口水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