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继铭在射完之后已经清醒了一大半,他自认为是一个理智的人?,在性方面一直很克制,却一而再再而叁的犯下错误,虽然有外界因素,但是每次在做的时候其实他还是有1分理智的,是他自己选择性放弃这这1分,沉沦在情欲中,当然,如果李继铭对这方面了解够多的话他就会知道,其实这是性瘾的一种,只不过他一直以来都克制地很好罢了。

手机还在响着,李继铭终于听到,他突然意识到晚上还跟张妍有重要的饭局,正准备将身上的女人移开拿手机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

“你们快走,他要上来了!”突然密道门被打开,是刚才给李继铭钥匙的女人,神色慌张。女人突然的出现将两人都吓了一跳,李继铭理智回笼,用力将两人分开,随着噗的一声,伊琳的小穴止不住地往外留着李继铭的精液,整个人瘫倒在地。

“快走!等他来了你们一个都走不掉了!”女人急切地催促着,拿起一个毯子将伊琳包起来,“你带着她一起,跟她说不要再回来了!”说罢打开了一个隐蔽的后门。李继铭虽然疑惑,但门外确实有人还在上楼,于是被半推半就地抱着怀中已经昏睡的伊琳快速离开了。

“…”?女人捡起了已经停止铃声的手机,快速关上天台大门,上锁后,急匆匆地下了楼。

“李律师…对不起”此时伊琳已经在车上苏醒,看着一脸严肃的李继铭脱口而出。“我先送你回去,我还有事,今天以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希望伊小姐能够理解,还是说赵小姐?”李继铭因为已经大概率错过饭局心情不好?,语气并不是很友好。“好的,我明白,我们身上没有家里钥匙,麻烦李律师把我送去××公寓,我朋友家。”李继铭一心只想着赶到饭局,不禁加重了油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