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怀孕了!”?张妍握紧了李继铭的手,眼角还闪着泪,而她的父母看起来也是一脸的感动。李继铭脑子像被打到?一样,嗡嗡作响,鼻头一酸,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心里各种情绪混合,有惊喜,有感动,有羞愧,有内疚…

“继铭你怎么哭了,你别哭,如果你还不想做爸爸我可以自己把孩子生下来不打扰你。”张妍见李继铭哭,顿时慌了。“不,我是太高兴了,这是我们的孩子,等你出院我们马上就结婚!”李继铭激动地说道,说罢站了起来转身朝张子孝夫妇深深鞠了一躬:“我知道可能我给二老留下的映像都不好,但相信我一定会照顾好张妍,请你们把她嫁给我。”张子孝盯着眼前90°弯腰的年轻人,轻轻叹了一口气,“先起来,现在晚了,妍妍还很虚弱,我们不要打扰她休息,先走吧。”说着拉起李继铭要出门。

“可是张伯父,李继铭他…”陈锋突然开口“我说了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张子孝打断了陈锋,陈锋悻悻地闭上了嘴。“小锋我们俩你跟我走吧,让他们聊聊天熟悉一下。”米雪赶紧出来打圆场。于是米雪和陈锋俩人先一步离开了医院,而李继铭也跟着张子孝后脚踏出了医院大门。

张子孝点了一根烟递给了李继铭,李继铭刚想说什么就听到张子孝说:“行了,以后只有我俩的时候,在我面前就不用?装模作样了。”李继铭心情复杂,等了一会还是接过了。“你知道医生怎么说妍妍的吗?”张子孝没有等回答“说她胎儿不稳定,不能受刺激。”李继铭深吸了一口烟。张子孝突然停下,看着李继铭的眼睛说:“有些事就像抽烟,如果上了瘾就戒不掉了。”说罢又抢过李继铭的烟,丢进了垃圾桶。李继铭感觉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事好像此刻是透明的摆在这个男人眼前似的,过了好一会才说:“我其实很少抽烟。”张子孝还是盯着李继铭的眼睛:“你能保证再也不抽烟了吗?”“可以”李继铭语气坚定。“好,最后一件事,你那个秘书,要跟香烟一样,从此消失。”“放心。”李继铭语气更加强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