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宝已经生下来15天了,从怀孕到生下孩子这不到十个月来,李继铭每天都陪在张妍身旁,除了上班就是回家陪她,因为第一个月没有注意身体,导致自己身体虚弱,所以一直以来都很辛苦,小宝生下来之后也多灾多难,不仅心脏不好,而且除了第一天抱过孩子,后面再也没有见过小宝。

张妍出院的那天,就跟李继铭去领了证,但是张妍怕自己状态不好,所以想着生了孩子再办婚礼。可是好消息是李继铭公司里一切都好,事业也蒸蒸日上,签了自己爸爸公司的合同后,事务所越做越大,换了公司门面,办公室也换了新址,坐落在×市最繁华的大楼,办公处背靠玻璃,不拉窗帘往下看能看到繁华的街景。

从怀孕最后一个月到现在,张妍都没有下过病床,她实在是躺的全身酸痛,再加上自己实在是想宝宝了,于是趁着月嫂不注意自己偷偷的跑到了恒温箱去看小宝,张妍隔着玻璃看着明显比周围新生儿小一圈的小宝,又心疼又自责,硬是顶着虚弱的身体站了20分钟,最后是护士实在看她脸色不好才态度强硬地把她搀扶回了病房。这一夜,她做了一晚上的噩梦。

距离小宝满月还有几天的时候,张妍身体已经恢复了不少,虽然还是经常感觉到体力不够,但已经没有那么虚弱了,整个人也吃胖了一圈,看着比以前多了一点肉感和可爱,虽说已经可以出院调理了,但为了每天能见小宝两眼,张妍还是住在医院,这段时间除了爸爸妈妈好朋友,以及每天不管多忙都回来靠自己的李继铭,张妍还会经常跟出国学习的陈锋视频通话,咖啡店的事情则是交给了自己的好闺蜜龙媛媛,听说她重新招了一批人,但自己实在精力有限,就没有询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