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嗯”屋内柔柔地传来一阵一阵地呻吟,屋内的风景定住了张妍的双脚,她的双眼死死地看着屋内。

她看见李继铭侧身对着门口,衣着整齐,一个丰乳肥臀的女人身无寸缕地?跪在他的面前,双手撑在地板上,头朝上张大了嘴巴,一根婴儿手臂大小的紫黑阳具正不停地进出着她的嘴,口水沾满了茎身,顺着青筋滴到了地上。

张妍看不到李继铭的脸,但是跪着的女人一脸痴迷,仿佛正吞吐着什么人间美味,这张脸她认得,是伊琳,李继铭上一任秘书。顿时她像被雷劈中,她本能地捂住自己的嘴?,往事像幻灯片一幕一幕在眼前放映,眼泪止不住地下流,顺着她精致的妆容滴落在地上,加入口水掉地的声音,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她知道自尊心让她不该继续看,可她可怜的自尊心此刻却被震惊压垮,她一步也跨不出去。

屋内春光还在继续,伊琳一边吞吐着巨根,一边发出淫乱的呻吟,她前后动着,一对硕大的巨乳不停地前后摇晃着,伊琳先自己揉了两下,有像是不过瘾一般,抓着李继铭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示意让李继铭自己动。李继铭原本是紧闭双眼,此刻感觉到胸前的两坨触感比以前更大更柔软,恶狠狠地揉动了双手,大拇指和食指发狠地拧了一下中间的两颗葡萄。

突然伊琳像是被开启了什么机关,浑身不住地颤抖,李继铭感觉到自己双手一阵湿润,他张开眼睛看了一下,只见跪着的女人一脸淫贱地看着自己,嘴里将自己很久没用的巨根吞下,巨乳往外喷着乳汁。他一把把女人推开,“你刚生完小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