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蒋烟婉踩着王岐伯的尸体上位了。

从前,学生会长这个职务在燕高不过是学校领导层上令下达的工具,帮助学校组织一些可有可无的学生管理工作,但是到了蒋烟婉这一届,学生会长却真正拥有了实权。

她与志同道合的女校长联手,对学校教育体系展开了一系列的大肃清:

发表过性别偏见言论的男教师统统被开除了,学校核心领导层的男老师也都被赶下了台,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赞同蒋烟婉和女校长主张的女老师;学校女老师的应聘率被提了上来,对燕京一片平民女学生的招收率也跟着提了上来,这使得全校女生比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七成;学校对学生女性思想的培养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女性主义,性教育科普都被列为了必修课,学校教授的知识不再是课本上的男性政治正确,而是每个女孩都要有努力学习科技政治历史,自强自立,勇于与男性争抢权力的意识……

在她管理下,校园暴力一度被压制,学校的氛围也变得前所未有的阳光有爱;更因了高二的蒋烟婉亲自去向高一届学生教授自己的学习方法,那一届高叁的一本上线率直接从80%飙升到了99%,名牌大学上线率更是从10%提高了50%。

这一切,让蒋烟婉的照片至今还挂在燕高历代着名校友之榜首。

所有同学都喜欢她,所有人也都不自觉地都臣服于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