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暗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蒋烟婉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规律。

每日清晨运动,七点去学校图书馆读书,傍晚六点回家,照顾她养的那些花花草草。

只不过,继任学生会长后她多了一些处理学校事物的工作,她需要整理校刊文章,编写学习手册,写演讲稿,常常忙到深夜。

可即使蒋烟婉再“不务正业,沉恪依然考不过她。遇到国际比赛,他也一定赢不了她。

渐渐的,他放弃了挣扎,接受了这个事实,开始发展些闲情野趣。

有一次学校组织去博物馆参观,他无意间听到蒋烟婉在赞叹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巧夺天工,于是,他回家便拿起画笔开始学习油画。

他很快就从石膏几何形体画到了静物再画到了人体,没到叁个月,他已经能熟练掌握画面构图,准确表现物体体积、空间和光线的关系,以及色调明暗层次等技法了。

之后,他便脱离了临摹,开始按照自己心中的幻想进行创作。

他迫切想呈现在画纸上的,是他心目中的她。

他用色彩表现画面的实,虚,浓,淡,用颜色堆厚做出肌理效果;用冷暖,明暗对比来产生空间;杂糅了印象,抽象,古典,‌‎‍‎现‎‌代‎‎‍,欧洲,地中海等等风景做背景,衬托勾勒出画面中心女人生动、柔和、富于变化和富有韵律美的体态轮廓。

一天天过去,随着大作逐渐成型,日子也渐渐恢复了平静,仿佛退了潮的海滩般,暂时掩盖住了海岸线下汹涌的暗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