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督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沉恪的母亲在他四岁时便去世了,之后,他便被送去了欧洲和奶奶一起生活。沉家与亲家一方明面上的来往并不多,沉恪从小见过姥爷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这很大程度因为沉恪的姥爷“李督查大人,是个世人想面见之都需层层申请批准的大人物,是Z国的开国元勋之一。

督查大人动荡年代戎马一生,遭遇过无数历史分岔口,但却每每都能选对最符合历史进程的那条,几乎没有走过错路。

他出身于没落的书香门第,祖辈乃是华夏封建王朝世袭贵胄。尽管从小接受了家里不少封建残余传统宗族文化的荼毒,但在革命年代,他还是在白党与赤党之间明智的选择了赤党,年仅叁十便成为建国大业中最年轻的开国将领。

而在之后赤党针对党内纯洁度的“大清洗运动中,他先是站准左派,喊起了人民胜过天的口号躲过了批斗,后又是站对了逐渐处于上风的右派,支持了一系列对赤色主义的白色修正政策,进而得到了获胜者的信任与支持。

一路走来,老谋深算、年近古稀的李督察如今早已成为Z国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李大人是借着参加校庆的由头来视察的,一同而来的还有负责保护他人身安全的彼时还是李大人的下属,时任燕京区公安局副局长沉公明。

迎接如此一位位高权重的大人物,燕高对此次校庆的重视程度也可谓是非同小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