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下面好硬(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钰后腰酸软的趴在桌上,贝齿微微咬住下唇,防止难耐地喘息从喉中泄出,下身不住地收缩着,一小股热流从花径中溢出,她忍不住缓缓地摩擦着双腿,让自己好受些。

这一切都源于她的同桌,夏逾。

司钰偷偷抬眼望着他俊秀的侧脸,羽睫微卷,鼻峰挺立,修长的双手正握着笔在纸上书写。

司钰之前就对他抱有好感,今天来到教室之后,她发现自己的嗅觉突然变得灵敏,夏逾身上好闻的气息总是往她的鼻子里钻,不停地引诱她。

她凝神盯着夏逾的脸,在脑海中想象着少年的面庞渐渐染上‌‎‍情‎‌‍欲‌‍,将她的双腿架在臂间,胯间‌‌肉‌‎‎‍‌棒‌‌‍‍挺立,缓缓进入她柔软粉嫩的甬道,‎‍‌大‍‎‌‍力‍‎‌‎地插干她的画面。

想到此,花穴抽搐地更为激烈,一波又一波的液体汹涌而出。

“嗯……”司钰还是忍不住泄露出一丝喘息。

夏逾写字的手一顿,他转头看向司钰,少女的眼神迷离,白皙的肌肤因热意而透着粉色,下唇上有浅浅的齿印。

见到这副画面,夏逾喉头微痒,他稍稍俯身垂首靠近司钰,“你不舒服吗?”

少年温润纯净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司钰更觉得热意翻涌,她忍不住将身子贴上他的,双臂紧紧地搂住他的胳膊,小声道,“我好难受啊,夏逾。”

夏逾把手贴在她的额头上,确实感受到了烫意,澄澈的眸中露出了几分担忧,他快速地说道,“我带你去医务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