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男人们含微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钰穿着金环准备的衣服坐上他的车去了学校,下车前她主动凑过去和他吻别,“我之后还能去找你吗?”

金环:“求之不得。”

走到校门口,又碰上了黎晖,他剪了头发,露出了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看起来比之前清爽不少,阴郁感也少了几分。

他朝路边那辆车看了一眼又垂下了眸子。

“新发型不错。”司钰伸手,柔软的指腹描摹着他眼睛的轮廓。

黎晖的唇边浮起一丝微不可察的笑意,刚想握她的手,不远处就传来一道纯净的嗓音:“司钰。”

黎晖唇边的笑意瞬间消失,刚抬起几寸的手也缓缓垂下。

循着声源望去,夏逾正抿着唇看着这里,眼睛紧盯着司钰放在黎晖眼睛上的手,他几步走过来,轻声问道:“你们在做什么?”

“黎晖同学脸上有东西,顺手帮他拂掉而已。”司钰不在意地笑笑,十分自然的挽住他的胳膊。

望着两人相携的背影,黎晖自嘲般的扯了扯嘴角,跟了上去。

教室门口,司宸正抱着手臂靠在墙边等她,抬眼扫了一眼叁人之前的氛围后嗤笑一声,一把搂住司钰的肩膀把她带到一边,暗暗咬牙道:“昨天去酒吧玩得开心吗?”

“褚秋阳给你打电话了呀。”司钰了然,又笑道,“当然开心了,你不知道有多爽,嘻嘻。”

看她笑嘻嘻的样子,司宸气得磨牙,但又不能把她怎么样,恶狠狠地放了句话:“晚上回家你给我等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