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副本3(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不提这一大堆神叨叨又难记的规则,最让我在意的还是这点。

称呼。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至少出现了叁个不同的称呼。

它,他,祂。

系统可不会平白无故分那么细,它将顾客代称它,是在暗示顾客不是普通人吗?

至于祂就更耐人寻味了。

没有太多思考时间,伴随着熟悉的白光,我们被传至商场,我首先低头查看衣服颜色。

‎‎‍黄‍‌‎‎色‌‍‌‍。

扫了眼祁祀他们,大家也身着‎‎‍黄‍‌‎‎色‌‍‌‍,我松了口气,看来我们暂时可以随意排列,不用担心违规。

“要喝吗?”我盯着‎‎‍黄‍‌‎‎色‌‍‌‍药水,有点犹豫。

祁祀一饮而尽,“我们的目标是要拿到金牌销售员这一称号,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百分百遵守商场规则。”他咂了咂嘴,“没什么怪味,我也没什么不适感。”

“我也这样觉得。”夏因看祁祀没什么太大反应,也跟着喝下药水。“不管怎样,我觉得前期先遵守规则,走一步是一步。”

有他们二人打包票,我们也跟着喝下药水,开始营业。

系统只规定身着不同颜色工作服的人员不能出现在同一销售点,并没有对每个销售点的人数设限制,想着最好不要太分散,我们自觉分成了两队。

我忐忑无比地盯着商场入口,想象着顾客会是什么样子。

门被推开,走进第一位顾客,让我惊讶的是,它并不是什么可怖的怪物,好像真的就只是看起来非常正常的普通人?

它看看夏因他们,又转头看着我们,似乎在纠结该去哪个摊位。最终,它犹犹豫豫的走向夏因他们的摊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