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副本3(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适感随之消弭。

环顾四周,目之所及,小镇无比正常。

我缓缓回头。

不是这也太掉san了吧……

大楼表面被不停蠕动的触手环绕,像极了我们上次在戴雷利看到的那样,只不过这次的更大,也更粗壮。

“郁李!”门再次打开,祁祀四人出现。

“你没事吧,刚刚你突然就冲出去了,还有,你的衣服…”他们脸上是不加掩饰的担心。

竟然也跟着出来了!

我差点就感动的热泪盈眶,真是中国好队友,我再也不说他们狗了!

“先不说这个了,你们看。”我指指商场,“这些触手像不像上次我们在戴雷利看到的?”

“哪里有触手?”落白弹弹我额头,“你是吓到出幻觉了?”

“你们看不到吗?”我满脸问号,“就在商场外啊,像爬山虎一样,还在动呢。”

“是不是因为你衣服变黑了?”祁祀最先反应过来,“不同颜色能看到的场景也不一样。”

这应该是最合理的解释了,我正想点头,余光瞥见一个年轻人匆匆跑来。

顾深反应最快,他一把将我拉至身后,其他人也充满警惕。

他的距离缩近,我心中的怪异也逐渐扩大。

“哈维斯…?”林陆小声喃出我的疑问。

他长的太像哈维斯了,简直就是年轻20岁的翻版哈维斯。

一个能颠覆我所有世界观的猜测逐步成形。

“几位请留步!”他停下脚步。

“几位应该是从商场逃出来的吧?你们受了非常严重的污染,请立即随我去教堂进行净化。”他气质温柔干净,带着让人安心的信服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