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囚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说自从那日郁满蓁被凌雋珈强行带回凌宅后,已经过了叁四天,她尚未步出这偌大的叁进院,甚至不敢步出房门。自小在小村落长大的她,从未住过这般大的宅院,因此自己被安排在哪间房子房子、在东面西面,还是什么地方,她仍是一头雾水。

每到掌灯时份,她就会莫名害怕,她一个女儿家,被大哥债主掳了回来关在房中,外面发生什么事尚且不知道。若是那人回来,对她行什么不轨之事,同样外面的人也不会知道。在忧心和每时每刻担惊受怕的双重夹击下,郁满蓁可谓心力交瘁,身心累极却要时时提防。

夜色下,每当听到有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渐近,她的心就是一揪,当声音渐远,她又稍稍放下心来,长长呼出一口气,手抵在胸口处轻抚,像是自我安慰,“没事的,没有人来。”

如此一来,晚上基本都没有睡,有时只敢小盹一会,半梦半醒,以手托腮,靠在床角,用意志熬到天亮。

唯一个不用担心的是每日的吃食,都有人按时送来,洗浴用的盆子和热水也有人按时送来,房间中竟也放着不少的书籍,琳瑯满目什么种类的也有,也不知这本来是谁的房间,只知道这房子的主人财大气粗,房中不少摆设、字画、瓷器,看起来均是非常名贵。

郁满蓁不是没想过要逃走,可是转念一想,自己逃走了,很快就会被人发现,然后最终还是会连累自己的妹妹满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