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廿七別院行歡(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郁姑娘不知怎么回事,又被凌雋珈带回六角亭中,平躺在石桌上,大张的腿被摆弄抬高到头肩位置,不断流出汨汨‍‎‌‌‎淫‌‌水‎‍‌的肉屄,似是做好润泽,只等待被临幸。

凌雋珈一双焦灼而充满慾望的黑眸,注视着正开开合合、不断吐出花液的‍‌‍‎‎穴‎‍‌‌口‍‍,心猿意马到不行,浑身着了火一般,喘着低低粗粗的喘息声。

郁姑娘自觉此刻的姿势过于放荡淫靡,‎‎‍‌‌肉‍‌‎穴‍‌‎‎朝天的对着凌雋珈,她羞涩得全身都红透了,侧头望向别处。凌雋珈叫她双手紧攥脚踝,捉得紧一点,并用手抬高了她的臀部,离开了石桌,她全身的着力点只剩下后背和肩膀了。

凌雋珈的长指瞬间插入,空虚一瞬间被充实的感觉,逼得郁姑娘惊呼一声。

“阿蓁,仰起头看被‎‌肏‍‌‎‌‍的地方,很美呢!”

“不...”郁姑娘脑海闪过那次被掰开腿,镜子中反映出被‎‌肏‍‌‎‌‍得翻飞红肿的‍‌‍‎‎穴‎‍‌‌口‍‍,想到现在自己那儿被‎‌肏‍‌‎‌‍的情况,恐怕也不遑多让,而且画面应该会更加动魄惊心,那人的手指正‎‍‌‎‍抽‎‍‎‌插‎‌‍着......她惊得闔上眼,她不要看。

凌雋珈每每交欢就充分表现痞子本色,‎‌肏‍‌‎‌‍的动作十分猛烈,每一记都要重重的‎‌肏‍‌‎‌‍进郁满蓁的深处,势要撞得‎‍美‌‎人‌‎‍儿死去活来。

郁满蓁咬紧牙关,下身‍‌‌‎被‎‎‌‍插‍‍‌‎‌得哆哆嗦嗦不止,‎‍‎‌淫‎‌液‍‍‎‌横流,‍‍蜜‎‍‌‍‎穴‎‌‍‍‌里飘飘欲仙。同时她的一颗心也的确‍‌‌‎被‎‎‌‍插‍‍‌‎‌得飘飘荡荡,不知飞到了哪里,身心都死在凌雋珈的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