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誠心道歉(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雋珈听见身后有女子急速远离的脚步声,暗道不好,不会是阿蓁吧?自己今天是倒了什么霉运!

她转过头去望,果然是阿蓁,那个倩影离她愈来愈远,她要追上去。阿蓁看到的,一定不是事实的全部,她肯定没看全。

离开了沅胭的胸脯,挣脱她缠绕的双腿,凌雋珈直起身子,一脸歉意:“抱歉,刚才的举动,凌某不是有意。凌某还有事,先行告辞。”说完留下一脸茫茫然的沅胭,拔足狂奔,追了上去。

二人你追我逃的,一路到了凌雋珈的房门前。郁姑娘气的不轻,满脸都是泪,又被追得上气不接下气。她想关门隔绝那人,但手不够凌雋珈长,遭对方阻挡了正关上的门。

郁姑娘见事败,怒极气极,双手握成拳,见她走近,就疯了似的捶打凌雋珈。

不同于平日娇嗔柔弱,没有多‎‎‍大‌‌‍‎‍力‌‍‌气的粉拳,这次小‍‌美‍‌人‎‍‌‌‎是真的生气,一鼓作气,卯足了劲的捶打。凌雋珈理亏在先,也不反抗,任由她发泄。

恰巧经过的银儿见家主被郁姑娘出力的狠打,竟然不怒反笑,还笑得那么渗人!暗忖这是有多爱受虐,嘖嘖,原来家主是个变态的受虐狂!

银儿才没有兴趣看‎‌凌‎‎‍辱‍‍‌情节,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郁姑娘打累了,也留意到凌雋珈一直没有还手,还传来嘿嘿的怪笑声。

“凌雋珈,你笑什么?”郁姑娘脸上的泪还未乾透,凶巴巴的瞪着凌雋珈来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