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挑衅男人,会被爆操的哦~[摸男人小狗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昀钻入浴室,叁两下除去衣服。

一股雄性荷尔蒙味道传来。

他的脸蛋看起来又乖又奶,身材却和脸蛋完全相反,硬汉十足。

他钻到花洒下,水珠流过他饱满的胸肌,粉色的奶头,结实的八块腹肌,优美的人鱼线,再一路蜿蜒向下……

秦欢贴近他,踮起脚尖,柔软的‎‌‍‍‌奶‎‌子‍‍‎‌‌蹭上他的奶,‌‎‍‎‌乳‎‍‌头‎‎‍‍蹭弄着他的‌‎‍‎‌乳‎‍‌头‎‎‍‍,带来细细的酥麻电流,他的呼吸声明显重了,贴着她腹部的那根逐渐变硬,随着她的动作涩情地摩擦她的肌肤。

秦欢微微低头,一口咬住他的奶头,舌头舔弄,牙齿轻咬,他奶头上沾了汗,尝起来味道有些咸,她却很是迷恋,很快‌‎‍‎‌乳‎‍‌头‎‎‍‍就在她嘴中勃起,硬硬的一粒被她重重吮吸。她环抱住他,一手拂过他线条优美的背肌肩胛骨,一手抚摸他曲线分明的块状腹肌,手一路往下划过肌肤,最后一把紧紧握住他的性器。

他一下绷直了,重重喘了一声,轻轻呼唤她:“姐姐……”,依旧是带着些许奶意,浓浓的欲望气息却显得色气又富有侵略性,听的她腹部一酸,身下就湿了。

“我记得,你是体育生?”秦欢的手摸在他的腹肌上,流连忘返。

“对哦。”他缓缓眨了下眼,舔了舔殷红的唇。“你知道吗?我们体育生的训练中也有臀桥。”

他躺了下来,一根昂然巨物翘首以待,他向上顶了顶胯,‎‌‌‍肉‎‍‍‌‎棒‍‎‌‍在空中摇摇晃晃,格外诱人,他轻轻拍了拍大腿,歪头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姐姐,陪我负重训练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