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相遇,撒娇男人最好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欢,你有道具解锁新技能了。”小兔子突然钻出来。

秦欢打开背包,迅速翻找。

那是一颗小小种子,现在开放了第一个技能。

物品名称:树种(萌芽期)

物品评级:C(可升级)

物品来源:降妖巫女

物品描述:

一粒小小树种,初初发芽。

最诚挚的心,总会打动他。

物品效果:

1.饿饿,饭饭:食体液,胃口极大。吃饭饭,长高高。现阶段除了能吃啥用没有。

确实没什么用的样子,但是……

“它怎么不在我背包里?”秦欢心中默念,询问小精灵。

“麻麻,我在这。”一个微小的稚嫩声音传入她脑海。子宫中似乎有东西轻轻动了动。

“早在你被丧尸抓住的时候,它就嚷嚷着开饭了开饭了,从游戏背包里钻出进了你的子宫。”小兔子用前爪揉揉脸:“为了避免打扰你的性质,我就没说。其实,射进你体内的‎‌‎‍‍精‌‍‎‌液‎‌都会被它吸食变成死精。”

“所以我不用担心病毒了?”

“对呀,麻麻,我消化可好了。”种子在她体内蹦跶,酥酥麻麻的。“这儿好多吃的呀,要不你随便挑一栋男生宿舍楼冲进去,我就能包餐一顿了!”

秦欢看了眼抱住她默默等死的宋昀,总觉得她前脚冲进去,后脚他就要疯。于是拒绝了这个提议。

“宋昀,我们找个地方休息吧,天快黑了。”她戳了戳宋昀,“丧尸变异应该挺快的,但我们现在还没事,我怀疑他当时死了导致病毒也死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