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冰块塞进小穴,鸡巴狠狠捣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祭祀是下午开始,秦欢早早出了门,打算去找裘行乐呵乐呵。

刚走出院子,她惊讶地看着公玉睢,“你没回去?”

“你不也没回去吗。”公玉睢安静地站在树下,身冠如玉,他随意地拨弄着树枝,像是在看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幽蓝地眼眸映着翠色,冷硬地淡色唇部线条,她注意到他性感的喉结局促地滚动了一下。

秦欢凑到他面前,距离很近。看着他身子渐渐僵住,耳朵开始飞红,浑身嗖嗖散发着冷气,幽蓝眼睛愈发冷厉,嘴唇紧抿成一条直线,喉结却紧张地不断滚动。

想舔,她想。

“你明明是在等我,有什么事儿吗?”她眨巴眨巴眼,笑着凑地更近了。

距离太近,他紧张地杵着,感觉她长长的睫毛像是碰到了他,有点痒。

他忽然发现,她笑起来有一个酒窝。

他一时恍神,自然而然地说出:“我想问,你怎么做到不怕人的……”

该死!他怎么直接说出来了!她不会觉得他很奇怪吧啊啊啊啊啊!

可是她真的好厉害,那密密麻麻的全是人啊,她还能说的出话!

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再说点什么缓解尴尬。说什么好呢?

他一紧张,面容看起来更是冷漠地不近人情,脱口而出:“没事了。”

不!不!不!我有事!我说错了啊!

秦欢歪了歪脑袋,手臂横放胸前,一手撑在上面轻点下巴,面露狡黠:“想请教我哦~可以呀,但你用什么报答我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