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帷幕下的枯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文有修改,宁姐修正为燕姐。以及为了满足性癖,将首领的黑发更正为白发,嘿嘿,发现白发能圆的过来就改啦。

——

母女俩的口很难撬开。

几人围着她们嘴皮子都快说烂了。

秦欢想起那鲜红的嫁衣,裘行曾说过那是圣子圣女的标配,“你的女儿被选上当圣女了吧?还有你?”

步含英也反应过来,“可我没在祭台上看见你们,你们是直接被选中的吧。”

“燕姐你曾经当过圣女来着,后来怀了孕又回来了,现在又当上了……”

燕姐的眼眶一下子红了。

“你告诉我们真相,我帮你们逃出去。”秦欢径直说到。

燕姐却只是看着她,不说话。

也是,空口无凭凭什么让她们相信自己呢。

步含英沉吟一下,先扯一张虎皮再说:“你看,我们是国家派来的探查员,我们一定会救你们的,希望你们配合调查。”然后熟练的掏出一套假证。

好家伙,秦欢暗叹,想了想,拔出刀在自己手臂上划了一下,“你看。”她取出一朵白玫瑰在手臂上一拂,伤口愈合,只留下残余血液,“我们是有本事的人。”

仗着玫瑰花束还有很多玫瑰,她索性将白玫瑰往她手里一塞,“送你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花哦。”

母亲惊讶地望着她,沉默了一下让女儿先行出去,终于将往事徐徐道来。

——————

我叫燕秋月。

我生于圣村,长于圣村。这儿有个习俗,每年,就会选出大批圣女圣子,去服侍神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