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母狗就该有小母狗的样子~[微抖m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后还会写抖s。

本章含微量抖m,不喜勿入!

——————

上学的时光悄悄过去,等到了周末,秦欢再一次到达了‎‍‎‌情‍‌‌‍趣‎‌‍‌店。

“欢迎光临~”甜腻的声线如带着钩子,勾着男人们靠近她。

她今天穿着元气满满的学生jk裙,海蓝色的衣领,短短的上衣被挺立的‎‍‌乳‌‍‍头‍‌顶起露出小半‎‍‌‎‍乳‌‌‍‎‎房‌‎‍‌‍,半透明的布料掩饰不住那‌‎‎‍色‌‍‎‍‎情‍‌‌‎的雪白肌肤,一截纤腰暴露在外,低低的裙子挂在胯骨,超短的裙摆随着走动,就会暴露出若隐若现的‍‌‍小‌‍‎‎‍穴‎‌。

她穿着一双白丝,还扎了双马尾。头上带着一对毛茸茸的狗耳朵。

新来的客人是个大叔,偏长的黑发,带着墨镜,嘴边和下巴都留着胡渣。他装着黑色的衬衫,领口大开,一串项链垂到锁骨。衣摆扎进笔挺的西裤,裹住他浑圆的臀部。

他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摘下眼镜挂在衣领口,露出深邃的眼,侧头打量着她。

啊,想被他操。

秦欢拧开她的‍‌‌‍‎精‌‎‌‍液‍‌水瓶,将浓白‍‌‌‍‎精‌‎‌‍液‍‌从头上倒下,稠密的白色遮住她的视线,全身围绕着‍‌‌‍‎精‌‎‌‍液‍‌腥味,发丝湿哒哒的,‍‌‌‍‎精‌‎‌‍液‍‌末过她的面容,渐渐流遍全身。

她伸出舌尖舔了舔流到嘴唇上的‍‌‌‍‎精‌‎‌‍液‍‌,骚浪地扭着腰靠近他,她蹲下来,手暗示性地摸上他的裤裆,抬头看他,眼露渴望,“客人,狗狗渴了,可以给狗狗点‍‌‌‍‎精‌‎‌‍液‍‌尝尝吗?”

男人没有说话。

那就是默认了。

秦欢解开他的裤子,拉下‎‍内‍‍‌‎‌裤‎‌,目光灼灼地看着那根大‎‎‍‌‌肉‍‍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