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运动会上偷偷‎‎性‍‎‎‌交‎‍‌[野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昀!加油!”秦欢兴奋地挥舞手中的,看着宋昀在球场上飒爽的英姿。

今天是运动会,秦欢来看宋昀比赛。

他接过队友的传球,飞速躲避开对手,最后高高跃起,球在空中划过利落的弧线直直落入球框中。

“赢了!!”秦欢从座位上蹦跶下来,捞起水瓶和毛巾就下去。

宋昀和队友互相击掌拥抱,然后直直冲着她跑来。

在满场欢呼声中,他满头汗水,逆着光向她跑来,阳光勾勒出他的轮廓,闪着微光。随着他的靠近,她在他的眼瞳中看见了自己的模样。

他停在她的面前,目光一如既往的炽热。

“我们赢了哦~”

“嗯,我看见了,你超级棒。”她眉目间也带着喜悦,递水瓶给他。

他抿着唇,是掩饰不住的高兴,如一个小孩子一般。

他接过她的水,大口猛灌,阳光下亲吻他俊郎的侧脸,他的喉结连连滚动,汗珠流过脖颈没入衣领。

她靠进他的怀里,擦去他额头上的汗水,嗅到雄性荷尔蒙的味道。

手隔着衣服摸上他的胸肌,感受到那微湿的汗意,还有结实的饱满。

“宋昀。”

“嗯?”

他的胸膛震动,仿佛能听到心脏在怦怦跳动的声音,一下比一下急促、欢欣。

“我想要你‌‍操‎‍我‍‎。”

他呆了呆,转头将喝空的水瓶投进垃圾桶,然后弯下腰一把将她抱起。

“好。”他哑声道。

她笑,搂住他的脖子,娇纵的对他说:“我想在这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