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趣‎‎‌‌‍店里的精盆便池[群p尿入体内较重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章含较重口的群p,人体小便池,不喜勿入!

————————

‎‍‍‌‎情‎‍‌趣‎‎‌‌‍店里,一个醒目的矮柜上有一把椅子,赤裸的少女被牢牢捆绑在椅子上。少女带着狗耳朵,眼睛蒙着眼罩,嘴里塞着口球往外流出涎液,她的腿成M字型大开,‎‍‍菊‌‍穴‌‎里塞着狗尾巴肛塞,‎‍‎‍小‎‌‍‌穴‍‍‎‎一看就被狠狠操过,‍‍‌‎被‌‍‍‎操‎‌‍‌成一个圆圆的洞,断断续续地往外吐着‌‎‎‍‍精‎‌‌‍液‌‎‍‍‌,‌‎‎‍‍精‎‌‌‍液‌‎‍‍‌落下汇入椅子下的尿液与‌‎‎‍‍精‎‌‌‍液‌‎‍‍‌中。

看着‌‎‍‍‌色‍‍‌‎‎情‍‌极了。

尤其那大腿根部,那双乳,裸露出的腰腹上都写在污言秽语,譬如“骚货”“‍‎‌‍‎荡‍‎‌妇‍‎‍‎”“小母狗”“‎‌‎‌‍操‌‎我‍‎‌‎‍”,大大小小的字,还有箭头划向‎‍‎‍小‎‌‍‌穴‍‍‎‎,旁边写了巨大的字“公厕”“便池”“请享用”等等。

店里有客人走过来,看到她这幅‌‌‎‍淫‎‌荡‌‌‍‎‍的样子,呼吸一窒,身下立刻昂扬挺立,他解开裤子就一把将‍‍‎鸡‍‍‌巴‍‎‎‍‌‍‌插‌‎‍进‌‎她的穴里。

穴里软肉包裹着‍‍‎鸡‍‍‌巴‍‎‎‍‌蠕动吸吮,他舒爽地叹了口气,抱着她的腿就重重插干,他一边操她吸着她的‎‌‍‌‎奶‎‌‎子‌‎‎‍,身下捣地她汁水四溅。

哈……好棒……这根好硬插得她好舒服~

他咬着她的奶头,‌‎‎‍‍精‎‌‌‍液‌‎‍‍‌碰射而出。身后别的男客人们撸动着‍‍‎鸡‍‍‌巴‍‎‎‍‌催他赶紧‌‍‎‎‍拔‍‎出‌‎‍‌‍来‍‎‎‍。

他却占着她的穴儿不动,扇她的‎‌‍‌‎奶‎‌‎子‌‎‎‍,笑着说:“喂,小母狗,你还是个公共便池是吧。”

秦欢眼看即将‎‌‍‌‎高‌‍潮‍‎‎却卡住了,不上不下难受地要死,闻言非但没有厌恶反而翘起了屁股。

花唇带着拉丝的‌‎‎‍‍精‎‌‌‍液‌‎‍‍‌兴奋地夹着‍‍‎鸡‍‍‌巴‍‎‎‍‌,他爽的长舒一口气,‍‍‎鸡‍‍‌巴‍‎‎‍‌往里捅了捅,胀大了一圈,紧接着尿液碰射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