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榨干男人们来一场‍‌精‍‌液‌‌‎‍浴[3p]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女舔着那两颗卵蛋,又嗫又吸,可那贴着她脸颊的大‍‌肉‎‎棒‌‍却依旧软趴趴的。

“没有了,真的一滴也没有了。”客人双腿颤抖,看着嘴包着‍‌肉‎‎棒‌‍不断吞吐的少女,满脸苦涩。

香滑小舌卷走‍‌肉‎‎棒‌‍上最后一滴‍‌精‍‌液‌‌‎‍,秦欢露出甜美的笑容,“欢迎下次光临”,然后目送店内最后一位客人离开。

说真的,虽然被尿在体内很爽,可那股味道并不好闻,明天又是要去上学的周一,店里又没有浴室,一身狼藉的秦欢怎么回得去学校呢。

于是,在她放完穴里的尿后,老板奖励给勤勤恳恳挨操的员工一个大浴盆,她终于有了地方可以洗去满身男人尿味了。只不过,恶趣味的老板并没有给她洗澡水,无奈之下,她只能向店内客人求助,用自己的身体作为报酬,让他们任意使用操弄,来换取他们的‍‌精‍‌液‌‌‎‍。

而由于迫切地想要洗澡,秦欢工作的非常努力,几乎每一位客人都收到她的热情款待,被她榨精榨到腿软腰疼,直到‍‌肉‎‎棒‌‍一点儿也硬不起来为止。

可以说是不射干净就别想出店门了。

内心躁动着,穴儿骚动着。刚刚的客人并没有让她爽够。

她眼一瞥,瞄向了躺椅上的老板。老板陪她闹了两天,也一直没合眼,因此困极了,直挺挺地躺着,双手交迭放在腹部,睡的很是安详。

不知道他那里还起得来不……

老板作为最触手可及的一员,被她袭击吃干抹净数十次。和秦欢一样,为了方便‌‌‍‍性‍‌‎‍交‍‎‌‍‌,他连衣服都没穿,只在腰腹处盖了毯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