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驯服他[男M女S鞭打灌肠爆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红的粗粝绳子将肌肤印出道道红痕,以诱惑的姿态勒出容执的结实胸肌,绕过他的腰腹,后背,穿过两个蛋蛋之间挤压着牢牢束缚住肉棒。

他被高高吊起,双腿成M字型绑在两侧,肉棒颤颤巍巍,屁股因为悬空紧张夹紧,胸膛被迫挺起,两粒乳果翘起等待着她的品尝。

她自然是毫不客气地蹂躏那两颗乳果,以像是要将它们摘下的力道揪动,很快把它们玩得硬邦邦红艳艳的。

真令人垂涎……她一口含上,舌头一下一下的舔弄,感受那硬挺柔软舌头上摩擦,她也没忽视另一边,手按下乳果转着圈的研磨。

“秦欢!……呜”他刚刚开口,就被她塞入一颗口球。

他双目几欲喷火,是恨不得一口咬死她的表情,可那因动情而涌起的微薄潮红,却只让他显得虚张声势,秀色可餐。

“真不错啊……这副表情。”

乳果在牙齿间滚动,她轻咬,感受那乳果饱满鼓胀,似是下一秒就会爆出汁水来,于是她狠狠一口咬了下去。

他发出痛苦的闷哼。

他松了口,看他黑色碎发汗湿沾在额角,面色绯红,口水从口球流下蜿蜒到饱满胸肌上,闪着粼粼淫靡光泽,而那左边红彤彤的乳珠上印着一圈牙印,渗出点点血色。

她舔去唇间血迹,摸着他的身子,一推,他便转了过来。

他的肤色要比麦色浅一些,是那种精心练过的肌肉,结实发达。

他挺翘的大屁股停留到她面前,她一巴掌扇上去,屁股上立刻多了鲜红指印,屁股颤了颤,连带着肉棒也抖了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