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掌控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暗的房间里,挂着满墙的淫邪玩具,房间里的大床上卧着一对‍‎男‍‎‌‌女‌‍‍‎‎,终于,酣睡的少女醒了过来。

她坐了了起来,抬起手试图伸个懒腰,却感受到右手上沉甸甸的,发出哗啦啦的碰撞声。

她侧头看去,那是一大串铁链,特别粗,她的手上也带着手铐。

一只横在她腰侧怀抱她的手松开,接着是开关被按下,灯光亮起。

刺眼的灯光闪的她涌出生理泪花,男人从上方俯视,灯光从背后投下,一大块阴影笼罩着秦欢。

他长长的睫毛颤抖,那对棕色的眼瞳,带着满满恶意凝视着她。

“一觉睡了一天两夜。”他阴森森的说,“你是猪吗?”

秦欢看着他微肿的眼睛和眼下青黑的眼圈,愣住了。

这家伙……不会一直没有睡吧?

男人看着她不说话,怒从心起。

“怎么,现在连一句话都不和我说了吗?”他身子前倾,长腿分开她的两膝插在她两腿之间,一手撑在她的两侧,一手掐着她的腮帮子,逼近她。

那眼球周围布满了红血丝,看着有些吓人,他下巴上也冒出了青黑胡茬。

他的手抚摸蹂躏她的嘴唇,按的她唇色发红,看起来更加娇艳可口。

“没关系,等下让你叫到哑为止。”

手暧昧地顺着她的脸庞下滑,缓缓抚摸他的脖子。他的声线带着甜腻。“让你再也想不起别人,好不好。”

那条腿擦着她的花穴,轻轻顶弄。

秦欢这才发现,自己全身赤裸且一身清爽,之前满身的‎‌精‌‌‍‍‎液‍‌‍‌味都被细细清洗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