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人群中‎‌‍‌‎被‌‎‍‎‍干‍‌‎‎‍得连连‍‌‌‎‎高‌‌‍‎‎潮‍‎‎[被压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变成这样呢?

有冰冷的手将她摁在地上。

有一个无形的,冰冷的存在压着他。

进入宴会后,她刚刚拿出铜镜,却看到贴在上面的辟邪符纷纷掉落,紧接着眼前一黑,她就被摁倒在地上。

镜子掉在地上,队友们很快发现她的失踪。

她看着队友捡起她面前的铜镜,着急地寻找她,她焦急地呼喊,求救,可他们却若无所觉。

他们看不见她,听不见她。

她眼睁睁看着队友越走越远。

那只冷冰冰的手缓缓抚摸她的脖子。

她攥紧手,身上近乎寒毛倒立。

盛大的宴会里,人群熙熙攘攘。

人们在她身边走来走去,他们自动绕开她,可没有一个人发现她。

她宛如一只待宰的羔羊,被摁在了宰杀台上,引颈待戮。

她或许会死在这,血液会染红场地,人们吵吵闹闹地走,一脚一脚踩在她的尸体上。

“呜……”她溢出微弱的哭音,身子轻轻颤抖。

那只摸着她脖子的手顿了顿。

一张冰冷的脸,轻轻贴在她的脸庞,蹭了蹭。

“别怕……”嘶哑的,好像多年没有说过话,似是被沙砾蹭过的低哑,但并不难听,带着一点柔软的语调,反而有些性感。

秦欢呆愣了一下,但本能驱使着她,“不要杀我……”哭腔愈发清晰,“只要别杀我,让我做什么都行。”

有轻柔的叹息,他似是迟疑了一下,最后侧过脸,含住了她的耳垂。

粗砺的舌苔,带着凉意,带着湿润,缓缓舔舐她的耳垂,勾勒她耳朵的轮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