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们欣喜地步入地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必要吗?”裘行愣愣地看着他的朋友,她披头散发,遍体鳞伤。

少女痛的一直吸气,却难掩兴奋与笑意。“我赢了……我赢了!”

“有必要啊,当然有必要!那可是神明!只要能够服侍神明,只要获得神明宠爱,想要什么没有!”

裘行以一种陌生的眼光看着她,像是不认识这个从小到大的朋友了。“你变了。”他的声音一点点淡下来。

“我没变啊?我不就是我吗。你……在不高兴?”少女缓和下情绪,她上上下下地打量他,“没关系,等我获得宠爱,我会和神明说让你也成为圣子,其实你长得也不差,只是黑了点。”

裘行不喜欢她的眼神。

那确实是一种高高在上的,隐含得意的眼神。

他皱起眉,“不用。”

“没关系。我会帮你的。”少女拢了拢衣服,颤抖着想要站起来。

“当啷”一把小巧匕首掉落在地上。

他震惊地看着她“……你作弊?难怪……难怪这次好多女孩儿身上流了血……”

“……有什么关系,一些小手段罢了。反正我赢了。”少女神情有些躲闪,语气带着心虚。

他满眼都是失望“可那些女孩儿呢?大家都是一个村子里的伙伴,你为了赢而去划伤她们?”

“她们也打我了!”她指着身上的拳印,和细密的抓挠伤口。

“筛选规则就是这样!”他终于忍无可忍,“那些顶多皮外伤,可你却用匕首伤害她们!这是能致命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