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一边讲课一边操她[在同学眼前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欢。上来写一下吧。”黎时钰带着微微笑意看着她。

秦欢的身子还带着高潮后的轻微抽搐,脸上还带着几分潮红,但此时,无数人将目光看向她,她整个身体都僵硬住。

她人都傻了,夹着腿缓缓走向讲台去。

短短十几步路,走起来却很长很长。

无数同学注视着她。

她的每一步都迈地格外艰难。

她不敢跨太大,怕到大腿中部的短裙被扯起,露出她没穿内裤的下半身,露出她插着一支笔的菊花,露出她饥渴收缩渴望被插入的小穴。

她的裙子还是湿的,带着她的小穴淫水。会有人看出来吗?不,她的裙子是深色的,应该没那么明显。

她一直在流水,湿湿滑滑一路蜿蜒到大腿,若是光线恰好,也许腿上会反出淫靡光泽。

她不停缩紧小穴,生怕在同学们的目光下喷出一波水来。

终于,她站在了他旁边。

黎时钰早已把幕布拉上去,中间那块黑板上写着那道题。

秦欢看了看,这题她会,难度不大,就是做起来格外复杂,时间会比较长。

她转过身去拿粉笔,却看见令她惊讶万分的一幕。

在讲台后,黎时钰的裤链拉开,大肉棒从中探出,随着他的后退一晃一晃。

那紫红色的性器,昂首挺胸,被他修长的手指包裹住缓缓套弄,龟头上流出的汁液被他抹在柱身上。

在她的注视下,肉棒兴奋地胀大了一圈,礼貌地冲她点点头。

他肆无忌惮地溜着他的狰狞性器,可他右手中分明还执着书,脸上还挂着温润如玉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