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课时猛操女朋友[小狗挨打小狗还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柔软布料吸收了精液淫水,很快就膨胀起来,一大团牢牢堵在穴口,堵住满肚子的精液,她的小腹隆起,想要排泄的酸麻从腹部一直传到小穴。

她每走一步,就感到精液晃动触碰着子宫壁,感到穴肉被布料来回刮擦,感到精液一点点渗入布料一点点从空隙处想要涌出,却被她狠狠一夹变得又密不可透,穴肉缩紧涌起阵阵快感。

她抖着腿,来到了座位前。

宋昀却几步跨了过来,坐在了她的位子上。

秦欢茫然地扯着裙角,夹着小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还不等她发问,前方一个男生转了过来。

他面露羞涩:“你好,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刚刚看你在台上紧张的样子很可爱……”

他的声音在宋昀要咬人的眼神中越来越小。

“那个……”男生看起来并不想放弃。

宋昀一把拽过秦欢。

秦欢一屁股坐在他腿部,被他揽住腰抱着。

本来子宫就满满当当,这么剧烈一动,挤压的酸爽再加上布料与穴肉重重摩擦,快感一瞬淹没过全身,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她蜷缩在宋昀怀里,身体哆哆嗦嗦,小穴一松,就有精液淅淅沥沥被排出。

她紧紧抓住宋昀衣服,极度的羞耻紧张让她很快回神,小穴夹紧,如撒尿到一半又憋了回去,排泄的快感终止,而甬道内精液回流带来更加酸麻的感觉。她将头埋在宋昀怀里,掩饰住自己爽飞时往上翻的白眼,假装害羞的拒绝到:“我有男朋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