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点档狗血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到电视台,是杨惠出来接的,祖苏冻得脸色发青,搓手吹着哈气往里走。

观众席黑压压一片,闪亮的姓名牌在遥遥亮着,祖苏站在现场导演后面,看着台上云夏瑶穿着红礼服给大家送祝福。

大约到五点钟,录制结束,台上大牌云集。

云夏瑶先是跟前辈们毕恭毕敬地亲切打招呼,然后扎扎实实地演示什么叫一秒变脸,面对后辈套近乎毫不理睬,提着裙子就走。

祖苏过去给她提裙子,回到休息室,才淡淡道:“‍‎‌‍‌娱‌‎乐‍‌‎‌‎圈‍‌‎‎人心复杂,公众人物表面功夫得做足,别看人腕儿小就不理会。”

现在这个可以轻易爆红的年代,谁能压谁一头还说不定,像云夏瑶这种人,很容易拉仇恨被人整。

云夏瑶坐在镜子前,摘下耳环,高傲地说:“即便我不是一线也没人敢动我,归根究底,‍‎‌‍‌娱‌‎乐‍‌‎‌‎圈‍‌‎‎也不过是个名利场,资本才是王道。”

“那之前那个秃头男人怎么回事?”

云夏瑶眸光一暗,瞳仁中倏然掀起刀光剑影,口吻轻松道:“你现在还能本市找到他,我云字倒过来写。”

卸了下繁重的首饰,她又懒懒地说:“给我倒杯水。”

祖苏倒杯水给她,刚一凑近,云夏瑶便闻到她身上的味道,拉住她衣襟,质问:“你身上哪来的香水味?你抱其他女人了?”

云夏瑶瞪大眼,自眼底平地而起的怒火让祖苏愣住,都说女人的鼻子有时候比狗灵敏,她这回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