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一会,顾言泽果然发了一套和她一模一样的朋友圈。

下面他们认识的一些共同好友全都在调侃他,他也不厌其烦的每条都回复。

脸颊笑的有点酸,唐时芜发现又收到一条微信,还以为是顾言泽。揉着脸颊打开的一瞬间,她的笑容就止住了。

靳凌霄:“你有男朋友了?”

什么叫她有男朋友了?看不见朋友圈评论里那么明显的祝福吗?段茹也在下面起哄了啊。

心里吐槽了一堆,她非常冷淡的回复道:“嗯。”

对方很快就发来消息:“那过几天,你要不要带他回家看看?”

唐时芜心中一沉,虽然她确实是和顾言泽谈恋爱了,但是才这么几天,就带他回家,他会不会觉得有压力?

“正好我也要带女朋友回去,咱们还可以一起聚一聚。”

“我问问他时间方不方便吧。”

有个女朋友了不起啊?张口闭口带回去,心中一股莫名的郁气堵塞着,她刚打开窗想透透气,就发现了宿舍楼下一个熟悉的身影。

手机也同时响起。

“学姐,我好想见你。”

心跳的飞快,走到了楼下,唐时芜都还觉得有点害羞,他们才分开多久,怎么现在又来找她了?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才刚刚靠近,她就被拥入怀中。顾言泽身上还带着熟悉的栀子花香气,似乎是刚洗完澡。

一阵阵的热气从他的身上蒸腾而出,将她的脸颊也熏的通红。

“干嘛啊……你刚刚微信不是已经发过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