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会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靳凌霄似乎没什么变化,他手随意的搭在车窗外,嘴里叼了根烟,在停车场的黑暗中无法辨清神色,和她记忆中那个放浪形骸的形象悄然重合。

曾经她总觉得这些都是小毛病,除了抽烟对身体有害,其他的都可以接受。

可是遇见了顾言泽之后,她那层暗恋的滤镜才终于打破,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看待靳凌霄:他就是个轻佻肆意的渣男,如果谁妄想拴住他,那就是倒霉的开始。

还好,她已经不再相信所谓浪子回头的传说。

靳凌霄看见了唐时芜,也只是朝她扬了扬下巴,丝毫没有要下来帮他们拿行李的意思。

就算过了叁年,垃圾的本性果然不改。

自己答应了来接她,现在又摆个臭脸给谁看?唐时芜感觉自己肺都要气炸,不就是故意膈应人吗?谁不会呢?

“这是我男朋友顾言泽,这是我邻居家的哥哥靳凌霄。”

男朋友和邻居,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靳凌霄眸光一闪,掐灭了手中的烟,什么都没有说。

唐时芜拉着顾言泽走到车前,就这么随意给他们二人介绍了一下,非常熟练的绕到了后备箱处。

“没事,他就是这么一个没礼貌的人,咱们自给自足就成。”

她虽然说得轻巧,但是顾言泽却感到疑惑了。

他们两个的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为什么唐时芜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

“我还没礼貌啊?”靳凌霄下了车,大步走了过来,直接将他们二人的行李放进后备箱,又朝顾言泽伸出了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