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颂城作为临海城市,餐桌上最常见的就是海鲜。

唐时芜偏偏对海鲜没什么想法,一直都是属于嫌麻烦干脆不吃的状态。她刚抬头,面前却伸来了两只手。

靳凌霄和顾言泽各自拿着剥好的虾仁放到了她的碗里。

好像空气都凝固了,唐时芜干笑了两声,不知道如何开口时,靳凌霄只是愣怔了一瞬,随后勾着唇来了一句,“以前都是我给十五剥虾仁,习惯了。”

其实靳凌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仿佛是条件反射,等他反应过来,已经将虾仁放进了唐时芜碗中了。

虽说以前只要他们一起吃饭,确实都是他在干这个事情,但是——那早就是叁年前的事情了。

未曾相见的叁年时光,也没能消磨掉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习惯。

“哈哈,没事,哥你给雅月姐剥啊,哈哈。”

搞什么啊,她这个话说出来怎么好像有点茶里茶气的,唐时芜忍不住又挣扎了一句,“我其实不怎么喜欢吃虾仁,哈哈。”

“是吗?你明明以前还喜欢的。”

靳凌霄抬起眼,收敛了笑意望着她。这句话好像在说虾仁,却又好像在说人,让她莫名慌张起来。

“既然你现在不喜欢了,那就换别的吃吧。”顾言泽默默拿开了手,转而夹了一块鱼肉到她的碗里。

他这么一句话,更是意有所指一般,让僵持的局面更加难以缓和。

唐时芜不知道说点啥,闷头吃了两口饭,才发现众人都盯着她,“额,大家都吃啊,雅月姐也吃,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