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海风拂过,靳凌霄随意地将手臂搭在临海的围栏上。

“你和她说什么了?”

他此时已经全然不见笑意,一双凌厉上扬的眼睛,微微下瞥,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凶狠感。

刚刚在饭局中,唐时芜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之后便一眼也没有看过他,在这期间只有雅月有机会做手脚。一结束,他就带着她来了这么一处。

这里也属于临海公园的一角,与其他地方的热闹不同,这里一片昏暗,只能看见远处海岸线辉煌的灯火随着海浪一波波涌过来,却始终无法触及这太过幽深的黑暗。

“我没说什么啊,只是向她宣誓主权罢了。”

雅月挑了挑眉,转身望着远处的霓虹灯,神色中是坦然和从容。

“呵。”靳凌霄冷笑了一声,突然转过头望着她,用口型无声的比划了叁个字,在黑暗中,他戏谑的笑容被遥远而浅淡的灯光掠过,让雅月几乎是在一瞬间瞳孔收缩。

“别做多余的事情,我不过是想见识一下刺激的场面,没兴趣瓮中捉鳖。”

“不过——前提是你别逼我。”

他语气依旧冷淡平静,却让她感受到了直白的威胁。叹了口气,她笑道:“靳先生,这样对待你的女朋友,是不是不太好?”

“我从来没有女朋友,你应该明白这一点。”

回了家,靳媛果然已经睡下,房子里空空荡荡。他忽然觉得,自己好像一只游荡在人间的恶鬼,无依无靠。

“靳凌霄,救我——”耳边是嘶哑的呼救声,他拼命的想要睁开眼睛,眼前却始终是一片黑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