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裙摆(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时芜已经发现了,顾言泽这个纯情小伙,是有点歪心思在身上的。

不管是之前接吻,还是现在这个让人血脉喷张的画面,顾言泽往往都是不断引诱着她去做,一旦她迈出了那一步,他就会瞬间转守为攻,将她完全压制住。

可若说他是蓄谋已久,好像也没有到那种程度。

如果她网上冲浪的经验足够丰富,或许就能找到一个词来形容他的这种行为——清纯钓系。

唐时芜一直调侃顾言泽像个小太阳,他也确实如此,就连现在乖乖待在她手心的东西,也是热烫的。

“这样——会不舒服吗?”

“嗯……”他眼睫低垂,即便紧咬住唇瓣,仍然是泄出了一声呻吟,“不……舒服……”

“啊?”

“到底是舒服还是不舒服啊?”

她也害羞的不行,可是手都已经把人家命根子捏手里了,总不能就这么给他塞回去。而且顾言泽看起来也很难受,整个人都蒸出一层薄粉,鼻尖也凝出了细密的汗水。

他鼻息粗重,弓着腰给身下留出空间,将头靠在了唐时芜的肩窝,衔住了她锁骨处的一点皮肉,微微碾磨着。

“舒服……啊……可以稍微重一点……”

唐时芜如今坐在他的膝上,不敢低头看,只能听从他的话,加大了手中的握力,按照自己认知中的操作给他上下捋过。

其实这是她第一次见到现实里的男性性器官,以前都只是在生物课本上,或者是段茹悄悄发来的‌‍‍黄‌‎色‎‍漫画上看到过。对于纾解方式,她也是大概知道要这样撸动,却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否正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