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凌霄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得了,听说市政府要迁到咱们屿晴来,望桥北那边已经在招标了。”

姚青买了菜回来,就开始讲述她在菜市场听来的小道消息。

唐远珂已经出门上班去了,唐时芜对这种政治消息又向来没什么兴趣,就随意接话道:“真要迁啊?这话我怎么感觉从初中开始就在听呢。”

“哎呀,这次是真的了,估计过不了几年,咱们这就要成新的主城区了。”

颂城地方不大,唐时芜所居住的屿晴区,临海盘山,风光秀丽,大部分房产临窗即可观海,又兼得交通便利。唯一不好的,便是与主城区有一段距离。

但好在屿晴一带近年来为了发展旅游业,各项设施都越发完善,也就使得此处更为宜居。

早在十年前就有风声:此后颂城要将经济重心往屿晴转移。多重优势加持下,短短几年,她家的其余几套房产价值就涨了上百万。但唐远珂也没什么炒房的想法,他在药监局干了近30年,人生早就已经到达淡泊名利的闲适阶段了。

一家人和和美美,比金钱权力都更为珍贵。

姚青说的这个消息,在这个平静的小家庭中,自然没能引起多大的波澜,可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就是一场滔天巨浪。

“王老板,没钱还债,倒是有钱快活啊。”

一个身穿豹纹花衬衫的男人嘴里还叼着烟,抄起棒球棍往被压制在地的男人背上重重一击,他便立马吐出一口鲜血,求饶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