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时芜最近心情很是复杂。

首先就是靳凌霄,自从那夜他忽然闯进她的房间手冲之后,他动不动就盯着她看,找到机会就要凑上来表白。

“十五,我喜欢你,考虑考虑我呗。”

“滚。”

“好嘞。”

这样的对话在顾言泽看不见的时候,每天都要发生个两叁次。起初她还会费力气多说几句拒绝的话,后来渐渐失去耐心,一见他笑,心里就瘆得慌,只想赶紧逃。

而靳凌霄丝毫不在意这些,脸皮厚的令人发指。

再就是顾言泽,每天晚上都找各种理由要和她一起睡。即便叁令五申,最后都会变成她浑身泛粉,哼哼唧唧地求饶。当初他买的那一堆避孕套,居然用去了大半。

“阿芜……我想和你一起睡……”

“不行,年轻人要节制。”

面对他小狗般可怜巴巴的乞求,唐时芜最终还是扶着腰把他关在了门外。要是照他那么下去,她迟早要累死在床上。

躺在床上,她也未能马上睡着。

只要闭上眼,靳凌霄日复一日的表白就会冲入她的脑海,让她感到疑惑的同时,也有着几分遗憾。

若是当年靳凌霄能够这样向她表达爱意……

算了,过去的事情还想那么多干什么呢,而且靳凌霄身上背负的秘密太多,个性也别扭,和她显然不搭。能遇到顾言泽,已经是她人生中莫大的幸运了。

安慰了自己一番,这段时间的缺觉使得她很快就陷入困倦。

在她昏昏沉沉睡去没多久,房门就悄然打开。靳凌霄坐到了她的床边,凝视着她的睡颜,心里积压的欲望陡然翻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