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疯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顾言泽接连缠了几天,唐时芜彻底受不住了。因为家里就他们两个,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这个家伙基本上随时随地都能对着她发情。那一堆避孕套,居然用去了快一半。

照这么下去,顾言泽还没有精尽人亡,她的腰恐怕就要折了。

再叁叮嘱,甚至不放心地把房门给锁了,唐时芜这才终于安稳地躺上了床。

夜色在车窗外疾驰而过,赶回昌岱的路上,靳凌霄脑袋里都还是凌远所说的真相:

“我确实是受了靳谟的指使,他让我骗唐时芜,说你的出生证明在遗鹊山的猪圈里……”

在唐时芜升高中的那个暑假,她失踪了。

当时他才刚回帝都没多久,就传来了她失踪的消息。在回颂城的飞机上,他一遍遍翻看失踪地点的监控录像。

毫无疑问,车牌号是假的。

绑匪带着口罩,在夜间面容更是模糊。

强压下心中的焦躁不安,他第一个怀疑的对象就是杜若琳。下了飞机,他几乎是失去了理智,带着人就不管不顾地抓住了她。

那是他人生第一次,想要动手杀人。

可在杜若琳的哭喊声中,他举起的刀到底还是偏开了,只是划伤了她的眼角。

“我说,我说,不要杀我!”原本她还觉得靳凌霄前途无量,虽然有个垃圾一样的亲爹,到底是靳家的独苗,绝不至于做出有损坦途的事。可刀片扎下的瞬间,她清晰地认识到:

这个人是真的想杀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