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8

不,不可能。

祂们不会在你身上安放自毁装置,哪怕用上拘束圈都要限制你自杀,怎么可能……但仔细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然而现在最好不要自己吓自己,如今能做的就是找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进行自我检查。

要是可以的话,你也想借助法达雅克号的医疗设备,但那样无疑会暴露你纯血人类的身份。

如同你排斥混血人类,部分混血人类对纯血也抱持两种态度,亲近与排斥,而根据人类的天性与本能,排斥占据大多数。甚至有部分混血觉得自己身上的人类血脉肮脏或者说是妨碍,阻止他们向高等生命地发展。于是他们会更为积极地去渴求与高等血脉结合,以便后代能够出现纯血的星际物种。

你唾弃所有忘记自己根源的混血,只可惜能让你有所改观的混血人类没有出现。

因为长期出没于研究院的关系,你见过太多排斥纯血的混血人类了。与之相反的是,星际物种对你这个纯血人类却是出乎意料的不错。

可你并不打算在斯萨特这种地方暴露你的纯血人类身份,一来这边本就是混乱无序的根据地,二来就是你不信任这里的任何人。

纯血人类在黑市上可是有价无市,不管是把你转起来卖给研究院也好、卖给其他星际物种也罢,那都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价格。

那么,你现在应该怎么办?

思绪流窜只在一两分钟,而你面前的混血人类似乎正在等待你的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