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5

俄丽斯柯湾是一条漂亮的河,充满科技感的建筑在两侧也在河上,那里曾是你生活最长的时间。

那时候有你、你的导师,还有一些在你生命中来去匆匆,不曾停留的星际物种。

当你反应过来时,你已经被放在某个座位上了。

这样无视物质与空间任意穿梭的能力,你恍惚在哪里见过,是斯萨特那个神秘的存在?

“艾万。”比作小兔子的手指在你面前晃动,你一垂眸就看见小礼帽戴在左边的少年正满怀欣喜地看着你。他仰望着你,蔚蓝如水的眼眸倒映着面无表情的你,似乎正试图用充沛而澎湃的情感将你淹没。

“艾万,你看,小兔子。”

“哥!真是——说好的等我呢?怎么可以偷跑!”舱门打开,双子中的另一位少年赶来,他身上的衬衫有着皱巴巴的痕迹,但是头上偏右的小礼帽戴得很稳,一见面,他的视线在跟你对上后,露出了同样灿烂而欣喜的表情:“艾万,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门口的少年抬起手,手指同样比出了兔子的形态,作为耳朵竖起的那两根手指在颤动着,像是跟你打招呼。

可你对此毫无印象,你只能疑惑地询问:“你们是谁?”

你清楚看见他们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仿佛人偶的发条卡住般戛然而止,诡异的沉默在你与他们之间蔓延。

96

执法者的难缠在于祂们拥有研究院的装备支持,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恢复能力统统都在杂牌军之上。但是法达雅克号上的混血也不是好欺负的,精神干扰、炮火支援,区区一名执法者……等等,一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