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7

研究院的艾尔萨教授有个纯血人类的学生。

然而,根据艾尔萨教授的种族来看,其将纯血人类当做储备粮的可能性更高。

所有知道艾尔萨教授的生物再看向旁边的纯血人类时,流露出来的都是一种惋惜。

多么干净漂亮的人类,真可惜,只会是口粮。

艾尔萨教授类人的外表下,是喜食血肉的食灵蛛。

他的话,约莫是种族里高等的那一批,否则不可能进入研究院。

108

他有一个好学生,成绩优异,手段合心。

艾尔萨很喜欢她,即使她只是一个人类。

可这个弱小的人类却很聪明,她拒绝掉其他星际物种的领养,独独选择看似温和热心实则最不喜欢麻烦的他来照看自己,于是便得到了相当大的自由程度。

而且,她算准了自己的配合在他这边能够换取最大化的利益,于是乎,别有用心的他与心怀不轨的她组成了虚伪又和谐的师生关系。

那么小的人类就已经会利用自己的优势了,狡猾程度却已经达到令他都有点心动的感觉。

也许养个孩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他也很乐意去配合小姑娘的一些花招,哄着她、顺着她,营造出好老师的表象,再暗中扣紧她的命门,欣赏这已然成为个位数的珍稀物种是怎样徒劳又充满生命力地在研究院这种地方挣扎。

艾尔萨得承认,蜘蛛的体内藏着折磨猎物的天性,那种残忍令他感到快活。

既然他的好学生是那么懂事,主动跳进他的手里,他又怎么会拒绝她在自己掌心如同音乐盒上机械人偶一般起舞的表演呢?纵然她是手拿尖刀,一步步靠近他,又在麻痹他的过程中划破他的喉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